再说吧

假如Sana没发那封邮件(4)

  我更新啦,还有人看吗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

 挪威的初冬总是令人欢喜的,正是可以穿毛衣和高领衫的季节。不感觉过于燥热,也不会寒意上身,只有闲适与欢快。这个季节阳光还很眷顾人们,安详地,自由地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。没有束缚,只有青春的洋溢。不过几日后太阳就将自己隐起来了,似乎这个时候不出来逛逛是一种可恨的浪费。大学校园里人也不少,格子衬衫,绒线帽以及脸上的笑容随处可见。草坪上有片片的人躺着看书,闲聊。生活里的松弛总是那么令人向往。


   noora 能感觉到她与身旁那人并肩走着。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,除了尴尬,她也感觉到一丝安稳。她没有过于刨析她自己的心理,是啊,管它呢?也许时光会在我们两人的静默中溜走。Noora想到。也就在此时,她身边想起了声音。


”这是非常可笑的,noora。你不会知道,过去的我多么想要拥有现在这个时刻。多少个夜晚我想到与你重见,我在深夜里想象着我与你聊着一切。可事实上,我一句话也说不出。”noora 望向旁边那人,他低下了头,将衬衫上的扣子解开又系上。不久他又抬起了头。“不过,我们有时间,对吗?”william把头转了一些角度,正好能直视noora的眼睛。去你的,他果然还是没变。他总是这样,从来不会使自己处于低位。他还是那么狡猾,这只会让我窘迫。noora有些懊恼。她无意识地抿了抿嘴,”也许吧“ 她轻声说道。


沉默在焦灼后占了大头。noora 注意到他把身子靠在椅子上,似乎对此刻尴尬并不着急,将双手仰在脑后,把所有的压力给到了她身上。noora觉得这是一种自信,也是他,william独有的。是家境,是地位,是阶级给他的。而她自己,她没有这些。她唯一有的就是她自己。


她只有她自己,所以她不顾一切。

“所以…你只想叙叙旧?”她大胆问道。

旁边那人似乎被她吓到,不自觉地立起身子。不错,让你也体会一下我的感受。noora对自己刚才的发言感到满意。


沉默给到了william 。noora能感觉她旁边的注视,可她没有勇气这么做。


“额…如果你不想的话,我们也可以回到现在。不过…noora…"说话声音停顿了。

noora本能地转过头,正好对上那人的眼神。她能感到心跳加了速。

“noora,你知道吗,无论现在还是过往,在我这里什么都没变,什么都没有改变。”


果然,停顿之后的好奇只变成了无尽的躁动。直白的话语被noora在心里揣测了多遍。noora心里已经知晓一切,但她能否回答呢?她不知道。


“noora,我不妄想我们昔日的感情能够延续,我不配这样。…“我伤害了你。也许上帝有赏赐给了让自己尽可能弥补的机会。你有足够的权利拒绝我,但、但我仍然想尝试,妄想。你愿意吗。…”


一连串的话语打在noora脸上。她的内心澎湃又激动。她望着他的眼睛,脑里一片混沌,手足无措。但她也许已经有了答案,因为她的嘴直接说了出来。


“好,我们重新开始。”


william的脸上洋溢笑容,比阳光还要灿烂。他们心里各异。但都兴奋与惊喜。在这个下午,只存在着两颗热烈的心。

评论(4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